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去逛街!!!还带着永祥。。

疯狂旋转...旋转之前所拍的照片
HK陪永祥去坐~~火车 =.=

去玩旋转冲天炮!!

买礼物给永祥作纪念~~他的手...
就是这个啦!真的是永祥的手哦!是wax来的

当你每次阅读我的博客,是否觉得我只有不开心而已呢?
因为最近我只把我的不开心写在这里。
其实我也有开心的时刻的,
就像昨天,当义卖会结束之后,我们4人帮就去了吃火锅。
哈哈,我们4人帮终于能再一次到齐吃旋转火锅了!
那一次,我真得很想慢慢度过那段时刻,
是最美好的时刻,属于我们4人帮的。
(当场还有KEK的弟弟)
今天原本应该好好的睡觉,好好的休息,
忙完了义卖会,就得好好的休息,明天再上学。
可是我和HK却去了KL,因为他要买手提电脑和数码相机。
还有带着我的学生,张永祥。
我们两先到达地铁站,然后邓乐HK整整半个小时!
原因是他睡迟了,还有父亲为他准备早餐了。
所以我们就得等他半个小时。
永祥看起来很开心,因为是他第一次有老师带他来吧。
而且他走得比我们快,我们只有追的份儿,还叫他放慢脚步。。
然后我们用餐了,就去买手信。买给我们4人帮的熊仔吊饰。
我买给自己的和YC的,而HK就准备多一个给KEK的。
然后我们还买给永祥一个,永祥想买给他的朋友,
最后,我一口气买了6个不同款的。
我的、YC的、永祥、资辑、鸿明、彭峻。
然后就去了买电脑。左看右看,终于买到了。
HK还“顺便”的买了数码相机。。。
他真的是大出血咯。
然后我们去了Time Square逛,还去了theme park 玩。
入场费很贵,但是还是玩。不过每一个游戏都不能三个人一起玩,
因为HK手上拿着他的身家财产~~电脑和相机。
所以我和他就只能轮流陪永祥玩。
永祥很开心很开心!!!
我还拉着永祥的手,因为很怕他会走失掉。
我们三人就很像兄弟,两个哥哥带着弟弟去玩。
然后我们吃完晚餐都7点了,我们就赶紧回去地铁站。
永祥看起来开始累了,没有讲话,眼神都么没力了。
我们球打上很长的车程,回到最后一站。
然后送永祥回家。。
今天真得很累。。。。明天又要上学了,最后一个星期,
我在这里的教书生活,
快要结束咯!!

1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看你真的很不舍咧,不过看也知道,你跟他们这些小朋友在一起就变成大朋友啦!!很有童年的样子。。在小孩的世界里一定很快乐吧?哪里应该只有欢笑,天真,热情,可爱吧。。不像成人的世界,虚伪冷漠。。难怪你会那么滴不舍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