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最后的星期日

倒数离开精武:……

从之前的痛苦倒数,到现在只剩下那几天的时间,还是痛苦。
只是痛苦的意义不再一样。
开始进入倒数的那一段日子,是因为我们都很忙,
忙到连进班的时间都没有;
忙到连早餐午餐都是在同一时间吃的;
忙到回到家还要烦明天上学的事;
忙到天天都有开会;
忙到在蒙中都会被吓醒的那一种。
忙得很生气,忙得不开心,忙得很想逃离那个地方。
忙,都是为了那个义卖会而已。
然而,今天,9/11终于过了!!义卖会终于结束了。
我们不必再忙了,可以安心的睡下去了,
不必再天天都为了准备开会而忙了。
可以回去自己的班上,教书,上课,玩,轻松了。
在班上和我所有的学生最后的时刻,
好让我不会忘记他们每一个人的脸,
和我的4人帮好好度过我在这里的每一天,
都要去玩,去轻松,所有的所有,都得珍惜。
进入了倒数的最后一个阶段。
从昨天开始已经是最后了,
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星期日,
就是在学校里度过忙翻天的义卖会。
义卖会里面,我遇上了去年和我略熟的学生。
看见他们叫我老师,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因为论年纪,还有相处方式,我像大哥哥一点好不好。。。
结束了,
一切都来到了尾声。。。我的学生。。。我的朋友。。。
接下来回学校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收拾我桌面上的东西,我的书。。。
还有吆喝学生们拍照。这更重要。
就在进行义卖会的这几天,我认识了很多今年六年级的学生。
他们甚至叫我哥哥。虽然会被老师在后面指指点点,
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借让我听见他们叫我哥哥,
就在这剩下的几天里面。
我能见他们的机会,和次数,只是剩有那4次而已。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想念他们的时候,我只能打开电脑,
看着屏幕里面我和他们的合照,
就只能这样而已。。。

p/s:罗智坚,钟耀铭,对不起,我不能不走,因为我不想留下,却很不舍得你们。。
p/s:所有我刚认识的六年级学生,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你。。。
p/s:每一位看见这编文章的学生,我会尽量让我自己不会忘记你们,我只能答应如此,我会努力做到。
p/s:在还剩下的几天里面,好好相处吧!!!也不能忘记我。这位爱美却很丑,看起来呆呆又懒惰的~~~我。
p/s:我不是要离开人世啦!只是回去霹雳,不再回来而已。嘻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