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倒数。结束了。

倒数完毕。我的精武生活,就到此结束。
今天是最后一天,感觉就是~遗憾。很多我该做的纪念都没有做到。我不想去面对。我看见我所喜欢的学生,我很不舍,我真得很不想和他们离别。但是,今年要是决定明年的留下,那啊我明年还不是一样要面对同样的离别吗?只不过是把离别的感伤延迟多一年而已。我看见智坚,耀铭,福平,宝贝梓维,奕睿,5J班,4C班,还有很多很多的学生都没上课,或是提早被家长接回家了。所以,我没能和他们一一的拍照。这就是遗憾。
一来到学校之后,我就开始把我临时才做好的卡送给几位老师,诗韵、芊慧、月瑰、淑虹、罗老师、丽君。然后,听见淑虹老师和罗秀姐老师的鼓励,还有他们欢迎我回来找他们时不必担心吃和住,我已泪盈眶了。然后刘雪凤老师送我义卖会中的彩色笔时,我真得很想哭,我很不舍的那里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常常给他们带来麻烦。。今天之后,我再也没能和他们见面了,每一个在这里的人。今天之后,我被别人提起的价值有多少。。
然后我开始收拾,也把我上次在Awana Kijal那里买的手信都送给了我的学生,在今年里面当我的组长,替我奔波劳碌的学生,还有其他我喜欢的学生,Caleb和国浩,Yap Kam Fui,其中一个给了很可爱的郭伟杰,另一个叫郭伟杰替我送去给Sherman弟弟。之前他再MSN里面说有一点不爽我。当时的我很不解,也很不开心,干嘛要这样对我,所以一直都没有和他讲话,到现在我也是不懂为什么他当时会这样说。不过好啦,不要太在意,不然就会变成一个打不开的结。
放学后,我们老师们都去了吃饭,就像是收工宴的那一种。没有太开心,因为就坐在校长的隔壁座。另外我们所有的临教和电脑老师坐在一堆,虽然我们都各自找和自己谈得来的朋友谈天,但是我们那里8个人也没有一点的冷漠。高谈阔论,没有谈到严肃的话题,就很轻松的侃侃而谈。吃完了之后才会去学校做最后的收拾。我今天没有和学生所上半句的惜别话,就这样完了,一切结束了。
然后我们还去了月瑰老师的家。说是唱K,却更像参观。然后因为我在7点有约要和学生出去,所以我们5.30pm就回家了。老师好像很不舍得我们4人帮,也对啦,谁也不会舍得我们4人帮的。因为我们的代表作就是我们的笑声!!一直驾车,加了两个小时才能从老师的家回到自己的家,栽植走去载我的学生去附近的广场逛街。很累的一天。
我的行李一点都还没有收拾,明天早上很早就要出发去云顶玩了。
结果今天还是一样忙进忙出的,都不懂在忙些什么。都没有忙出个结果给自己。
各位在精武里面认识的人,老师和我爱的学生,今天我的倒数工作终于结束了。在这11月里的每一天,我都让自己过得很精彩。当然没有你的参与是不可能成功的。谢谢你关心我,看我的文章,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对你们的不舍得。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拥有精彩的一本完整的日记。谢谢你们。
再见。。。虽然我们能见面的机会很少。。。



今天就到此,明天或后天会有更精彩的。。。因为真得要休息了。。

3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虽然这段生活现在结束了,担它不会消失的。。它会永远活在你心里吧~就当是你人生中其中一段美好的回忆咯,人生总是由许许多多美好回忆拼凑而丰富兼精彩的。

cool ming blog 说...

人生就是这样,有时让你很开心,但也有时让你很伤心,命运永远掌控在你手中,你要整样做都没有人能阻止你。。。只要自己觉得队就应该去做,这样做人才会有意义。。。

cool ming blog 说...

对不起应该是 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