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

最近学校真得很惹人讨厌。一直赶。工作一大堆来。什么屁义卖会,那有人办义卖会连续两个星期的?我的工作真的是够伟大咯,在学校里,已开始义卖会,我就必须开始管理场地。每一班的档口摆放啦,学生乱堆垃圾也关我的事,要常常提醒他们收拾干净,把用过的桌椅放回原处,还有,地上乱堆的垃圾都要我自己去负责捡起来丢进垃圾桶。学生看到都不做,只看着我做。什么屁?我从一开始就站岗到一天里的义卖会结束。谁才是真正坐在办公室里面,不用开档口都不会被怀疑,整天摇脚的那种人?他那个臭脸,我再看多7天就够。在看多两眼都要随时准备进医院。每个老师都在忙义卖会,只有他忙着打小报告。那个死XX也是,常常要看别人的眼色才会办事。没有主见。
每个人都会是有可能出卖自己的人。Haiz,我才不管这么多。随便啦,世上是有报应这回事的。我才管不着。每个人对“忙”的定义都不一样。真讨厌。我真得觉得时间不够用了,还要给我这么多工作做。
老师最终的工作是教导学生,上课。现在学校真得乱。学生不必上课,老师在忙很多事,学生就趁机乱。真的是乱来。结果学生没管好。不是老师不要进班,而是太多东西必须在短时间内解决。
跟学生在一起的时间是我最开心的,和他们一起谈天,教书给他们听,,和他们sms、msn、mms,我拥有疼我的学生。我不想离开他们,但是我有必要逃离。
死义卖会,快点结束。那些有钱的人就动口而已。什么都只会讲,用钱来解决,用钱来买地位。做?老师们做咯,不做?等着被召见啦。
还有那个死鬼得空的老师,还以为自己很有地位,拿着鸡毛当令箭,想死啊?(有没有想过那个鸡毛从哪里来的列?)学生辈分比他小,所以他就可以乱骂学生的啦?老师也有得罪他咩?爽爽又在背后捅人一两刀。闲着没事干?也难怪的,除了XX要他,也没有人在乎他了。
做了又被骂,不做又会被召见。去死啦。这里是自由言论区。你看见了,也有必要保密,为了我好,也为了你好。哈哈。不然我就private掉我的博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