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black monday


星期一的心情很坏~~不懂为什么,从睡醒开始都不想笑。
都放学了,回到家里,很多功课都还不想去碰它。
在学校里,根本没有什么事情值得开心的,很想快点离开那里。
在想着,是不是到了职业的瓶颈。
不是因为自己负不起这种责任,而是逐渐忘记了“笑”的理由。
其实我工作都很开心,我有我的朋友,我的学生,我的老师。
但是最近总感觉不到我热诚的心,我不再期待明天的到来。

我今天做任何事情都很不想笑,我的表情,真的很木了。
连敷衍的笑也懒惰做出来了。
别的人看见我,好像很容易察觉我的不快乐,
“看起来很不开心酱?!”
当场惊讶,更觉得奇怪。有那么明显么... X.x

早上还说有一个很难搞的督学来的,真的有点sienz

我在班上也很少骂人了,至少一小时里面我骂少了10分钟吧。
不是我的学生变乖,而是更坏。坏的我没有心情去理会他们。
老师,我要去帮别的班拿书,我等下才回来。
其实很是生气的,但是就没了那股气,只能无力的应一句:
你不用回来了。

情绪管理很差吗?没有啊,我已经尽量笑,尽量做得很好了。
但是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很烂。烂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灰暗。
一进去班上,就会计划要如何轻松的过完我的节数。
想多了,结果很想立刻离开那个班级。

手上还有一些工作要做,说好要今天完成的,结果一件都没有做好。
办公室的桌子,都放满了还未批改的功课。
其实今天很得空,是可以留下来批改完它的,可是我却没有留下来。

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