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梦见...

昨晚梦见他们,我的一群好朋友,不会被时间冲淡的关系...
梦见他们,真的很伤心,很怀念我们所拥有的每一刻,
也许是因为我常常没能和他们聚在一块,所以我特别显得怀念。
在梦里,我们再次面临离别。
是我必须回来工作了,他们尚在享受假期。
他们来送我,在上巴士之前,我很珍惜很珍惜那每一刻,
用手机拍下我们的回忆。
感觉总是自己在离队~哎呀~很想念你们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