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shuang ah!






终于。。。终于。。。终于!!!
我终于能够脱离噩梦啦!!!我完成了!!!
这份功课简直是用了我半条人命,害我很久没有能写博客了!
我今天就把它交上了,什么都不管了,
被reject再算吧!

最近在学校的生活就像无魂之主那般,
进班,把该教的课题教好,管理好课室的纪律,
结果出来后,很空的感觉,
就算在办公室,在课室里多忙,
出来后,觉得很累很累,没有成就感。
就连当下很多想写下来的东西都没有了。

现在,我又空了~
就像昨晚我在写功课最后一个penghargaan一样,
脑袋都空了还要写感言~真的很想死掉。
不过,做完一样功课啦,总算脱离苦海了。
也许,陆续有来
zz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