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Friday loo

38 meiler...

cool of us!
cool man Jeremy~

cute Teh Yu Jack.

forcing by him... Ian..

ah Thong!!

wash and clear the valley ball

full of it~
终于来到最爽的星期五啦!
最爽的周末来临了,至少我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被闹钟吵~
明天啊,会有某某人超级期待的咯~

今天早上,我被人拉去了食堂咯~
是我的学生们啦~一起吃早餐啦。我请客咯...
原本是只有Jeremy和Ah Thong的,后来meiler和joyce也来了,
看那个meiler,竟然吃得那么粗鲁,
整包的鱿鱼丝塞进嘴巴里面去~haahaa。
很喜欢我们的照片咯~~

放学后我们约好打排球,结果是为排球打气而已,
篮球场里被用去进行篮球校队训练,
最后我们就只去了礼堂打羽球。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一起打排球咧?大家真的都很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