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happy B'DAY,dude!








很懒惰要一个个解释照片,不过大家应该都懂,就是我的“大佬”牛一啦!!
特地装作不懂不知道,其实我都在准备的哦,大佬,我是很有心的。
那个项链,是我和DiZiGui昨天放学后去买的。
昨天很忙很忙,但是还得赶上时间,去到目的地买这条项链给他。
是DiZiGui先发现这个地方的,然后我就以我的“专业眼光”去选择最美的项链。
希望大佬会喜欢啦,因为我也很喜欢。
先介绍这条项链。看是普通,但是真的很美哦!
它是有两面的,一面是亮滑面的,超高反射度。
另一面是不锈钢线条,很class的。
再加上它是没有项链环的!项链直接穿过,所以真的很美!

今天送给他的卡片,是我设计的,临时设计。
临时去上网找不同国家的语言来表达生日快乐。
日文我是略懂,所以我还能写对,
至于大佬已掌握的韩文,我就写少了几个字,paiseh 啦~

好好好,放学后的重点来了!!
校长要见我一下子,我就立刻在门口那里等校长,
顺便和一大堆的朋友聊天。
然后校长来了,由于我事先向校长说了我放学后有点事,所以校长也“速战速决”!
而我和大佬的学生,meiler和joyce就一直心急我什么时候送礼物,
因为他们也想在那时候wish他,他们也等得不耐烦了~
终于,送上了啦,大佬看起来好像很开心~
原来不知我们有送礼物哦,他3年级的学生都送他一个“我很不喜欢”的bear,
haahaa,是不是觉得我很欠揍咧?!特地气他的!

然后我们就一同去了IOI,因为我们迟了Mid Valley的那一场,
所以我们赶去IOI看3.15的《AVATAR》...
一到那里就先医肚子,我们去了sense cafe,吃西餐。
结果因为赶着入戏院,我简直是狼吞虎咽,用来吞的。然后还是迟了15分钟...
终于看上啦,这一部让我等了很久才有伴陪我去看的一套电影...都是大佬咯。
这是一部值得人类醒思的一部电影,你完全能够感受其壮观与伟大。
这是一部筹划了10年的电影,3小时你根本就是融入他的世界里面,
超美丽的画面,超乎所能想象的,你会看见大自然的美,
你会看见人类再先进,还是需要有大自然的孕育的。
其中的故事,根本很难让你用言语来表达你所感受到的。
故事中的道具,根本就是真的那样,
戏剧一开始,拍摄手法就是用3D的方式来走。
一直到最后,你会很紧张,很感动,
很多重点都是有这部电影带出来了。
我很很多朋友讨论过这套戏,可是大家看到的信息都是不同的!
你以什么身份和心态去看,你就会得到不一样的反省和信息,
真的很神奇!太多太多的意义存在与这部电影中!
目前已我还记得的影片,《avatar》和《十月围城》,
是两部很值得一看的电影!!

*小插曲~
早知去Mid Valley看戏啦!我最爱的YunYi在那里逛街和看戏!
他还特地打电话给我哦!
今天他更好笑!我在办公室休息的时候看见他的同班好友搬书进来。
他竟然走来向我说待会YunYi要搬书来,说很想看看我~
woww,我好想念他!
刚刚他还用电话录音给我~~我好爱他哦~

还有一个!CheXuan!最近每一天放学后我都去陪他,
看他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很乖,
而且上个星期我才知道他又去参见全国交际舞比赛,
他的号码是200号,结果勇夺第2名!!!
在学校也当上图书管理员!戴上了领带很smart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