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WooHoo Nice!!!

昨天放学后我们留在学校到6点,有排球校队嘛,
就刚好有朋友留下来,就一起留咯~
晚上回到家就是要和DiZiGui出去吃饭了~~
haahaa,原因是她妹妹有好消息,所以她请客~
真爽!!

我们去到Taman Desa那里找吃的。
那里超级多PUB, bistro,
haiz,那些都不是我去的地方...
看,就是这间店啦!!它的菜单~

里面的环境超级美,管他有什么客人,照拍!!!

这就是她的妹妹啦~很爱运动的哦~
很爱笑,尤其是我分享我的教学趣事...

超级美的木门,不会很重,而且你看门的底部~
真的很少见了,这种古早味~

茶具与餐具~

饭桌
厕所也很艺术!你看!
其实厕所里还有一场照片的,不过没有放上来~haahaa

今天星期四,照常的上学生活,没有改变。
待1年级生去上音乐,打开CD,给他们唱歌,
从那一刻起,我就很想快点离开那里,很抗拒这种感觉。
但是有一班学生,我给他们唱新年歌,一年级的他们竟然能够跟上,虽然有点差啦,
但是那种气氛有了,而且是很开心的那种!
大家唱得很投入~我还用手机给他们录了下来!!
还有,2年级我教国语,我的小助手,一个很可爱的小男生,
他的母亲竟然送我一份新年礼!还真的是爽到爆咯!
最衰没有被拍照下来,没关系,还有明天。

放学后和Liew一同去看戏~在谷中城。
时间不多,《legion》的时间是2.20,《大日子》是2.40
太多人排队了!我们分散行事~他买票,我买McDonald~
然后我们把食物藏在bag里,带进戏院...
****这是错误的示范,千万不可以学习****
我很好奇他买了什么戏票,因为我很多戏都想看。
结果是我意料之外的《woohoo大日子》....
进到戏院,他的bag装着的汽水盖子开了~~倒霉极了!!当然遭殃!
心情有点不爽吧。这是一点小插曲。
这套戏,要先介绍一下。这是本地圈创作,拍摄手法很美,很艺术。
每一个场景都像一个照片。很用心的拍摄~
在里头有很多感动,甚至我也被一幕妈妈的爱而哭了。
不止这一些,还有很多场都很感动的。
整体来说,很大马style,就是很生活化的,但是你却会很乐在其中。
很值得看的一套戏,你将会投入的忘记看手表的一部电影。
值得推荐哦!!!

Mid Valley换装了!!

3 条评论:

AnGeL 说...

还以为你回来可以陪我去看...原来你已经看过了...
失望!!!

KidzChew 说...

都不懂怡保什么时候会上映。

AnGeL 说...

同一时间...现在已经在上映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