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opz..tag by Rihard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 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赵文福
暱稱: kidz
年齡:22
星座:Libra
血型:B
喜歡吃什麽:很多诶~
討厭吃什麽:黄色水果。。=.=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F.. .... ...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Dear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她比我大...9个月。haahaa
你喜歡他什麽: 很不一样的女生,没有现实的感觉~
你喜歡他幾個月: 很多年了咯~
你有情敵嗎: ergh...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yup...maybe.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sure..we are couple already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ermm..yup..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ergh...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yup >.<
你們吵架過嗎: got cool arguments..



必填[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Ri Chard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好好笑哦~
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谁?谁向我表白?
你喜歡他嗎: 喜欢Ri Chard?当然,我的学生哦~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不懂咧~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晕...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不可能啦!
他是同性戀嗎: 若他向我表白,那真的会是了... zzz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1次酱大把。
你會繼續嗎: 什么意思?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有过,没有很深。
暗戀感覺舒服嗎: 想死掉...最好断掉。




過去[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没有前一任。haahaa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都说没有咯..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没有没有
對他還有感覺嗎: deng~ 没有咯。
長得怎樣: i said NO wor~
分手是誰提的: NOOOOOOO!
他討厭你嗎: Fainted... zz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bo lat liao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很后悔答这一题...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 我想回去,不要答这题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 *dead...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對他感情很深嗎: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 不可能。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 学校?又说网恋?到底想怎样?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和谁?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 我教书了,不再是学生...
知道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我学生的爸妈?找我干么?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我爸妈都不懂我现在人在哪一区~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都说我是老师咯...
對他感覺如何: *睡火山要觉醒了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跟我女友庆祝啦



[請填下眞實資料]寫下你5位朋友...沒填者,後果自負.]
1. yun chieh
2.
3.
4.
5.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