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sux TMNET

已经长达两个星期,tm的connection有问题。
我能做什么?就打电话去给那里的人求救。
结果两个星期了,还没有能解决这个问题!
从上个星期五,tm的技术人员就已经来解决了问题。
但是在星期六晚上,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上不到!
先忍着,反正上周日我没有用上,所以晚上就再致电过去。
那位技术人员都觉得奇怪,为什么还出现问题?!
打电话给tm,给了我方法,开了modem又关上,电脑还要restart,
做好了,还是不行,再call过去。
另一个人接电话,再给我不一样的方法,再连线。
终于,浪费了大家很多的时间,还是不行,所以这个case会被他们存档,
说在24小时内解决我的问题。
好,第二天是星期一,我没有接到任何的电话说有技术人员回来检查修理。
也算,星期二,接到电话了,原来是有技术人员检查了。
好,但还是不行,我就直接call给那位技术人员。
他在我放学后的时间来到家里检查。
问题是,他的account能连线,而我们家的却不能!
他尝试call给tm的人,结果一个小时的时间,没有任何一个人接电话!
我们超级火大!
技术人员说怕我们家的password被盗用,我就没什么担心。
解决方案就是,打电话上tm,要求换掉password。
就这么简单,但是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每天早上我都会尝试连线,但是都是失败。那就算了。
昨天收到tm的电话说他们detected到说我们的account再连线。
问题是~~我在学校,根本没有开上网器,如何来连线呢?
没关系,今天我在逛街又在接到电话说我的上网器被detected,
而且已经是3小时多了!我根本就没有回过家?何来上网连线?
我真的很生气了,我打算要投诉了。
再call过去,拿起电话来了,确认所有东西后,
所有方法都是一样,上不到网。
这次接我电话的先生很好的说,在我尝试了方法还是不行的话,
就在打电话过来找他(他给我名字),所以盖上电话,我去try了。
还是一样不行!已经是N次了!!
打电话过去,真的生气了!
接电话的是另一个女的,所以我说明来意后,要求与那位先生连线。
*我已经重复我的状况给不同的人听N次了~
但是这位女的令我更火大!说话的语气好像所有都是我的错!
对,他们的detected到我的上网数据,
但是我的状况就是,我还不能上网啊!所以我call过去就是要找出原因啊!
结果我既不能与刚才的那位先生连线,我也被不礼貌对待!
大便啦!欠他十万八千九啊?
就是因为有问题才一直call过去啊?
现在以为我是先电话费低啊?这种人我就嫌多啦!
现在问题既不能解决,要怎么办?!还说成是我们本身顾客的错,
锁什么不能帮我们拿主意,要我们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部分。
TMD,现在算是什么?
他算老几?我接着再打电话过去就真的是要投诉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