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空白面

是不是所有的收获,除了付出,还需要放弃?

最近总是看见有人写说“放弃”。
这个字曾几何时对我来说也是那么的熟悉。
可是现在这一刻,失去了重要的意义。我还是我。

刚刚去书局回到家,明天晚上有个学生办生日会,
我也答应了我会去。反正也不是很远。
但是为了买礼物,我逛了很久很久,却没有任何头绪去买一份礼物。
所以只买了自己要的白纸,然后就逛完了。
无聊。

笑,越笑越累,在班上在学校,就像个傀儡。
在班上和学生打成一片,改教的部分教完了,
离开课室,前一秒钟好像什么都没有,空白了。
我只能做的就是:“请别担心。”
其实是很小事的,就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