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urgent incident.

终于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在我家人的身上。
虽然并不是什么意外。
这件事情的发生,是我预料之中,但是我并没有想过会发生的那么突然。
话说早在星期六已经有点事情了,只是拖到昨天晚上才发生。
当时家里只有妹妹和妈妈,而且突然间被反锁,
对方还有铁锤破坏家里的冰箱和滤水器。
妹妹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很镇定的告诉我,然后就哭了~
我很生气当时我没有在哪里,不然,我肯定不会放过他!

妹妹已经报警抓他了,但是妹妹并没能及时抓住他,
让他逃了。有点生气。
刚刚收到堂妹的电话,他们比我还要担心我的家人。
其实不必担心,我会很勇敢的,我就是让他慢慢破坏旧家,
然后我们搬去新家后,他就永远的抱着那破旧的旧家一起入土!
我一定会成全他那想破坏的不平衡心理。
只是没有想到,他突然间那么敢,反锁我的家人再进行破坏,
而且他是早已做好准备要逃的。他简直是心理不平衡。不要管他。

我下星期会回去,在报警多一次。我不会放过他。
他逃去了他的外家,问题是,我们每个人都看见他的自行车在屋外,
为什么里面的人就是说他不在里头,反过来还阻止我家人和警察进去找~
一定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这样子做是帮凶,是多余的,是犯刑事的。

总而言之,我一定会抓到他,现在就任由他当个鸵鸟,当只乌龟,
我看他还有哪里能逃,我一定会贴“街招”!
这种人,坐监牢还算便宜了他!

他~
简直是患上
“被害妄想症”!!!
~~堂妹说得好!

2 条评论:

babylamb 说...

他是?

KidzChew 说...

erghh...my grandpa's wif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