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Keeshan’s Birthday

今天学校补课啦,所有老师都必须回学校,
学生就好咯了,可以无故缺席...
当老师的啊,就想的美咯。谁叫这是我们的工作,热爱它吧!!
其实说真的,补课好是好在不必在家里发呆,可以打发时间。
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好像在计划以外的状况中进行。
就说我的国语班。
我一星期的课业已经安排好好了,所以突然多出星期六的两节时间,
我真的绞尽脑汁去花掉那一个小时了!
还有更好笑的是,星期四才刚刚唱过新年歌的一年级生,
他们年纪小小就很会跟拍子了,很好玩,很热闹,很开心,很爽。
但是今天又再唱多一次,我都觉得很难过了。
但是他们还是很乐在其中哦?! =.=

好了好了,一切重点都不是这些,而是今晚有KeeShan’s的生日会!!
先去完成买礼物的使命。真的很难,都不懂送什么是最得体的。
想来想去,最后决定送他一本字典,国语的,希望对他有用啦!

我是最后一个到的,但是时间还很早哦!
都还没到7点。他们说已经来了3个小时以上了...

richard, jianyuan, yongliang, tiing hui n i~
在跷跷板上自拍的~

游戏场里的小楼梯~又在自拍~

我和益宏。
他的名字叫Lip Fung(好像“聂风”),我说我是“步惊云”。。haahaa





大合照!!!都是男生...



终于回到家了,晚上9点的事。
吃得很饱,也很开心,看得出大家都很享受每一个时刻。
问题出现在~~蛋糕竟然是Banana Chocolate!!!
没有吃咯,就吃另一个蛋糕。
他们多数时间都在打羽球,我就和没有打球的人自拍,haahaa各自精彩。
erghh,说是KeeShan的生日会,但是我却忘了和他拍照~haahaa
他们开始邀请我去各自的生日会~还告诉我日期,
waa会不会言之过早了呢?! >.<
很开心,但总会结束啦,我也先离开~~剩下他们继续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