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TS>Sg Wang>Lot10~~

不想写啦,很累。
今天带zhijian去了Time Square,很不小心的又去了金河广场,
最后还去了Lot 10....

你看,今年Time Square的场景设计~


在那里等了KEK两个小时才见面,然后就去逛咯,
她逛的都是女生,所以我和zhijian又走别的了。
最后在Romp哪里见面,又一起走路去了金和广场。
没有什么收获,真的有点火大。
然后再一伙人去了LOT 10 吃火锅,rm58++ loo,
当然,我们可以用会员价,所以我就请zhijian吃咯。
在厕所里~

贪心的KEK



zhijian看起来有点像我的朋友~PriNc3



我们再进河里面逛街,KEK一直提起说要剪光头的事,
看来她这次真的把心狠了下来,肯定要剪了~
我们就去逛假发店~真的超级恐怖!!我最怕的了,
zhijian还在我身后放一顶假发在我肩膀,
带我转回头~waa,差点喊出来~

你看,我在LOT 10那里找到的!
我和女友的姓氏被排在一起~~很喜欢这张照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